•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详细

    怎么培养提高狗狗自信?怎么培养提高狗狗自信?

    更新时间:2014-05-29 11:58:30 点击:

    上海宠物食品讯:美国《华盛顿邮报》5月29日文章,原题:国内的“吃狗派”和“爱狗派”就动物权利发生争吵 这些狗本来是要被送上餐桌的———所有的520多只狗被塞在一辆卡车内。卡车沿着北京的一条公路向东北驶去,那里的餐馆正等待狗的到来。

    然而,狗的命运因一名路过司机的干预发生变化。该司机是一名动物保护主义者,看到装着狗的卡车后愤怒地将卡车逼到路边。事情由此变得失控,双方对峙的新闻在国内的博客里疯传,结果有200多名动物保护主义者赶到那里。交通几乎陷入停滞,数十名交警也前往维持秩序。

    从很多方面来看,这是一场酝酿多年的“战争” ———国内的“吃狗派”与人数日益增多的“爱狗派”之间的战争。时至今日,上个月发生的这场对峙仍然在国内激发关于动物权利的广泛讨论。上海宠物食品网一 直关注这件事的图片和视频已经在博客、网站调查以及新闻报道中催生出无休止的争论。

    这场争论是国内风俗和文化正在发生变化的最新 迹象。数百年来,狗肉因独特的味道一直受到人们喜爱,在冬天它尤其是一道深受广泛欢迎的美味,据说吃狗肉可以使人感到暖和。但是国内繁荣发展的经济造就出 一个日益壮大的中产阶级,他们既有钱也有时间可以花在这些长着四条腿的朋友身上,养宠物的人近几年一直飞速增加。随着新的宠物食粮店和宠物专卖店及宠物医 院,宠物罐头店不断开张,曾经软弱无力的保护动物权利运动正渐成气候。

    这起公路救狗事件是目前为止最成功的一起。保 护狗的人们凑了大约1.7万美元付给卡车司机,最终获胜。但是他们的胜利喜悦很快就被冲淡了,因为他们很快意识到找不到地方安置这些狗。更糟的是,卡车司 机在事后也丢了工作。由于他没有将狗运送到目的地,没有人愿意再雇用他了。他说,他仍然不理解运送这些狗有什么不道德的地方,人们还吃牛和羊呢,这有什么 不同。

    这件事也有历史包袱。清华大学一名哲学教授 说:“在过去,养宠物被视作是一种资产阶级活动,只有富人和傲慢的人才养狗,并放狗咬穷人。所以有这样一种暗示:如果对宠物好,那么对待弱势的人就不会 好。”但动物保护主义者表示,他们的狂热举动是一种必要。国内没有反对虐待动物的法律,据估计,每年有多达1000万只狗被卖给餐馆,而且狗的生活环境非 常恶劣。“人们会说保护动物是件蠢事,”动物保护主义者王说,“但这是一个文明问题。通过教人们学会爱护小动物,或许我们能够帮助他们更好地去爱护人 类。”(来源:上海乐伴宠物用品有限公司, 上海宠物食品公司,上海宠物食粮公司)

    怎么培养提高狗狗自信?怎么培养提高狗狗自信?

    怎么培养提高狗狗自信?怎么培养提高狗狗自信?